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了解吗?

真的很感谢能写华语
在极度伤心之际
至少我还有一个地方可去

但是有时候
我都不敢写太多
因为我不想
不想别人从这来判断我
我更不想
一见到面就说这儿写了什么

开始写这
没错是想让人们去看
但不是去说
看得懂就算了好吗?

我绝对相信
这世界有两个我
一个是这儿的我
一个是真实的我
我如今不需要的
就是你们分不出那个是我

如果我的世界可从这儿让你们了解
那我真的很怀疑我有活着的必要吗

看了就算可以吗?
我不期望你们了解我
但至少也了解我想说的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