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8, 2009

只因没得选

今天听到有人说了
乡村的人说话不经大脑
根本说话不合逻辑
不合理 方缪 无知

从言语中
得知有贬低之意
就那副城市样
我比你高一等 怎样?

想说的是
无论谁都好
都应该是相等的
你曾经也不是那么的无知吗?

只是
你比他们幸福 好运
有的念书 生活在大城市
相对的
若他们过着你那般生活
相信就没这情况

将心比心
角色对换
你若听到那样的话
心酸吗?

有时候 我很害怕跟他们说话
我承认我怕
应为我怕他们听不懂会自卑
所以常常以最简单的方法说
无形中 我知道这也是一种鄙视
但我能怎样?

我记得朋友说过
懂装不懂很容易
不懂装懂就很难
只因他们没得选
而我们有了选择
就狂妄自大成性

谁不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