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没醉
我还没醉

在那晚
我喝了人生中
最多的酒
但我没醉

一杯一杯的
无止境的
我不停的
把全部喝下肚

我何愁?
也许我就想知道
或许他们说的是真的
醉了忧愁就不记得了
但我的确没醉

我反而问了
我有要醉的必要吗?
我真的觉得需要吗?

一杯一杯的
一直到停了
我没醉

但我晕了
原来醉不是最难过的
头疼才不好过

我就坐在楼梯旁
等待 等待
让我从新站起来
站起来!



寒风细雨夜难眠
无声望月谁我怜
举杯欢饮解千愁
愁入断肠愁亦愁


和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