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城市里的村夫

为什么需要那么的复杂?
人生不是就那么样吗?
有时候很不想去想
但却没办法不想
那就是人生
很多的事不简单
是被逼去想

从前我有一个梦
就是我未来要如何?
是一个很简单的梦
但我从不轻易告诉别人
应为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没可能了
并不是没可能做得到
而是没有人会这样做了

我一直在伪装
伪装一个很复杂的人
别问我为什么
或许你也是这样
只是没发觉到

我或许是一个村夫在这城市伪装着
假装享受
活在一个自己篇写得
连自己都叫好的故事里
结局会有不同吗?

潘裕文- 近在眼前

大樓很高 捷運很快 可是天很灰
城市裡面我寄居在邊緣 想拿夢擦出火焰
腳步很忙 渴望很烈 可是路很遠
有多疲憊一關燈才發覺 思念蜿蜓流過了胸前
放下從前找的 未來卻近在眼前
你的身旁才是會開花的世界
我告別閃耀卻迷亂的一切
在風裡回來 溫暖又讓麻木的靈魂 重燃感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