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义务

“你的人生中总会有新朋友”
“旧的不去新的那会来?”


听到这番话
任凭有多么的不想相信
都不可以觉得它错

凭良心讲
只从到了外地念书
我难免会觉得友情会被考验
没错很多都会被摧毁
但是真的经得起考验的
都会让你情不自禁的觉得
我交到了一班很棒的朋友

说真的
每当在情绪低落时
总有人会跳出来
一起分担
一起度过
就连一句小小的安慰或鼓励
都可以让你充满面对难题的力量

不是说新朋友做不到
只是就会欠那少少
没错他们都可以跟你嘻嘻哈哈的
你都觉得很好啊
可以玩笑何乐以不为呢?

就从我自己观察啦
每次我不开心时
我都会告诉“旧”朋友
或他们都会感觉得到
自然而然的
他们都会给以鼓励安慰

反而新的朋友
就算看到你真的很不开心
都只会问你还好吗?
简简单单的我还好
就可以打发他们了
因为基本上他们都没有义务去让你开心

其实写这篇时都很挣扎
因为我觉得对一些朋友来说会觉得很不公平
但若要对自己坦白
难免要说些不好听的

所以说
友情
很多时候会经不起考验
有人说时间长了
自然会生疏
但我觉得友情决不会因为分离
而就那样没了
是看你要否去坚持

一个手掌拍不响?
假如我真的忘了你
希望你们看到后可以给我一巴掌
那么就不是很响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