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很棒的数学师

人就是那么感情丰富的动物
前几天心情都怪怪的
所以写了一些废物
或许是我的错
还是我的心与脑袋已无法协和

有很多时候
人心想的
和做的
都可以不同
真确来说
是被逼不同的

心里面想的
可以百般的特别
多不可思议
但当你坐下来
用脑袋想多两下
就觉得不可能

其实我觉得
随着人越来越进步
人就越来越会用头脑
有多少人会用心去做事呢?

想象用心去判断
得到的结果
就那么的一半可能
反而用思考
就大大地提高自己想要的结果

我很想活在自己疯狂的那一面
但思维却无止境的去阻止我
若有的责怪
我会责怪社会的进步
把我们训练成一个很好的数学师
凡事以最大的利益去想
为自己或为别人
随便

很有趣的一个例子
自己想的
现在要杀人
都很少人会随心去做
连杀人都要策划

好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