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小丑-下篇

"连伤心的权利也给人掠夺了"

这句话原意是要用来感谢的
感谢掠夺我的人
虽然不同手法
但都算是有效

慢慢的
这句话让我想到了小丑
不对吗?
他们也没有伤心的权利
但我比他们幸福
应为掠夺我的人
是为我好

掠夺小丑的是他们自己
联想看看
他们有权利伤心吗?
他们有必要伤心吗?
他们有原因伤心吗?

我绝对有这权力
只是偶尔我也让别人夺走
我的情绪挺丰富的
要培养出来
不太难

反而他们没我那么好
因为他们麻木到
连伤心那感觉都没了
正确来说
他们就只有那么一个表情

好吧
小丑是很可怜啦
但我还是很讨厌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