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陷阱

我常犯的一个错
就是常常掉进自己设下的陷阱
多少次了呢?
常常要回想才看得到
但不是常常都有人可以把我救起
到何时我才学懂?

就会觉得自己很笨
明明说过的
都一一犯齐
在那杀那永远都不会想起

人嘛!
总是期望一个奇迹
无论说过多少次不信
还是有一个童话存在着
往往都会为了这童话
坚持 牺牲

我曾说过不相信童话
别说一个完美的结局
但当那机会来临时
永远就会被迷惑住
尽然相信我可以创造奇迹
就那样我被打倒
甘为一只丧家之犬

人性的弱点
总爱高攀
尝到少许甜头
就那样望龙攀凤
我看还是慢慢的爬
从陷阱爬出
寻找我的出头天

我如今相信童话了
但我觉得我比较喜欢看童话
男主角?
找个白马王子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