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3, 2009

小丑



小丑,他与我很有缘。我写了多少片有关小丑的文章我都忘了。在不同的时候我也可从他联想到不同的东西。

从小到大我都不喜 欢小丑,他仿佛像一片镜子般把我影射出来了。我为何会那样说呢?我也不明白,但那感觉的确在那儿。小丑扮演着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角色。带着一个面具,真正的 面孔会有谁看过呢?没多少人懂我正因小丑的心情又有谁曾用心去探索过。表面上的一句我明白你根本就是为了敷衍罢了。

小丑在生活中不曾当过主角,可说连配角这名份也担当不上。只因小丑的任务是为别人带来欢乐,但人得到快乐后总不会去想是谁把欢乐带给他们。人只会去享受快乐而小丑也因任务完成被遗弃一旁。

我不曾埋怨把我当成小丑的人,正因我已经接受了这命。相信我,没多少人愿意当小丑因为有谁能接受自己不是人生中的主角。小丑的生命就连自己的人生也是配角,可悲吗?小丑除了能笑还能怎样?

我已累了,我已厌倦这生活了。愉快玩笑后能全然退后的小丑,心里的悲伤也只有他一人去承受。他渴望的报酬只是一句谢谢。也就是这一句谢谢给他换来了无穷的伤害。小丑的痛无人能懂因为他有一种天分,就是能把内心藏得很好。

这世界的小丑又何止我一人呢?把我当小丑的人,我不会怪你们,这是我的宿命但我却好累。我只想告诉以我一样的人,不要害怕。小丑固然不易当但我们还是要继续笑因为笑总有出头天。奇怪的是,这天,这小丑要哭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