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3, 2009

朋友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年?在这短短的数十年中,我们总不能一个人度过。当我们踏进这世界时,在身旁的就是我们的家人了。虽然如此,家人不能时常在我们的身边照顾我们,但他们却有一个重要地位在我们的心中,永远的在那儿。

人 生道路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志同道合的就能成为朋友,而合不来的也就只能是遗憾。每个人对朋友的评估相信都不一样。那就让我先分析我对朋友这两个 字的想法吧!我不敢说我这人生中所走的路很长,比起其他人也可说是短吧!但朋友这两个字却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喜怒哀乐算是普通了因为朋友包含了许多人们 都无法解释的感觉。

对我而言,朋友有很多种。我看到的,经历的和拥有的。让我从最坏的说起吧! 一,猪朋狗友。这等朋友是多么的令人讨厌对吧?不交也算了吧?错!为何会有这些人的出现呢?他们的出现正反映了有这等朋友的节操。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都别把坏的东西推向别人了!应该为自己所做的负责任。

二,利用及被利用的朋友。被利用的可说是可怜,利用别人的就是可恨吧!但往往在这世纪里,这现象已是很平常了!我不是说以前没有,就从最原始时代也可能已有这现象。这是动物的本性,难道我们不是吗?我不是在鼓励,只是我无法去阻止,所以只能指出。

三,泛泛之交。这应该是最普遍的吧!可能只是见过几次面或是由其他人朋友所引荐的。这类朋友最难预测的!。它可能成为很好的朋友,也可能成为敌人,这就看天意了。所有的朋友都从这里开始的吧。

四,朋友。每个人拥有的应该是最多的吧!他们知道你是谁也明白你是谁。简单来说,你会常常和他们在一起。他们会与你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刻。往往很多美好的回忆都从这里而来的。他们很重要,没了他们就很麻烦了!

五, 好朋友。这种就少之又少了!可能可称他们为恐龙吧!不!是熊猫。他们还未绝种但人生当中就只有一两个而已。若朋友跟你度过快乐的日子,那好朋友就是与你一 起度过伤心的时刻,换句话说便是与你度过一切。我的个人经验,我的好朋友曾经与我打架,伤害我最深的都是他们。与他们说话,无论说什么都不必假装。可能他 们会忘记但我还会记得这一切。

那我们要如何衡量一份友情呢?一段无风无雨的路?那只能是朋友了。要成为好朋友不是单单没发生过什么事。而是每一次的争吵后你们是如何和好的。我的好朋友们,你们听到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