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3, 2009

主题

是主题
支撑了整个布局
快乐的
伤心的
感人的
可憎的

一个落幕
无数的掌声
无情的眼泪
感动的人心
感叹的怨言

众人离席的脚步声
一切回复到的圆点

换来所有的
掌声
口碑
奖项
无法动心的笑容

只寻天涯
动触的人心
心灵的相通
看破的世道

演员的无奈?
不!
我说是,
导演的诅咒

春风带走的红尘
一个临死的遗憾
一个震撼人心的主题


在这与大家分享, Tad 在我刚拟好这篇草稿时, 他说了,你在写什么?我feel不到。 这或许是我不想听到的,但他却带出了我想说的。感谢他肯花时间看一遍,没多少人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