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3, 2009

賓城之旅让我看到了
马 应该无躯无束 自由自在
马 就应该在草原里奔驰
不受控制的 没有顾虑的

海滩上那陷入的脚印
沿着那海线 走着
我 很喜欢马 就很期待看到它
但 我从来都没这么想过
我 应该在这儿看到吗?

我 随着那脚印 不断往前走
它 就在前面 一定是
迎面而来的 没错是马
但 我差点儿看不出来

是我看错吗? 从来都没为它想过
背上骑着的 颈项绑着的
在沙滩上漫步着
它的眼神 充满了
悲伤 孤独 颓废
失去了 那
斗志 信心 快乐
这是它想要的吗?

可笑啊!
人也何尚不是那样?
永远都被牵着
斗志 理想 进步
全都给忘了
连人都那样 那我为何觉得马不可那样呢?
我多心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