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3, 2009

你快乐吗?

为何?
当快乐来临时,悲伤总在旁?
为何?
每件事都会有正面和背面?
为何?
人总只能看到自己想看的?
为何?
世界总要给人选择?
为何?
我们又常常选错呢?
为何呀?
我没比从前快乐?

我 在找寻着,一个能告诉我自己有多快乐的东西。别人总觉得我快乐,正如我也觉得他比我快乐。难道?人总是不知足,明明快乐但却觉得不够别人。为什么?为什么 呀?快乐在不再是往日简简单单的,为何要把他复杂化?我没比从前快乐,应为我太复杂了。我想回到从前小时候,不必想太多,快乐就是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