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可惜我是白羊座

他们不是摩羯座,可以安静理智地过一生,他们经常有梦,那么敏感细腻的白羊座怎么会没有梦呢?
但他们却是很清晰地知道梦只是梦
他们不是双鱼座,睁著一双闪闪的眼睛永远活在梦幻的世界里,他们一次次用理智压抑著自己内心的渴望一次次独自一人承受著心痛 。
他们不是水瓶座,眼泪可以冲淡水瓶的悲伤,而白羊的眼泪只有被子和枕头知道他们的哭声无人听见。
他们不是双子座,双子拥有那样善变的气质,可以迅速地转变目标,而白羊那么难,那么难,爱上一个人也那么难,那么难忘记一个人!


他们不是处女座,处女的人生永远充斥著阳光,而白羊似乎是天生的悲观主义者。
他们不是射手座,射手的人永远敢闯敢干,而白羊因为理性的完美主义而瞻前顾后。
他们不是狮子座,狮子的人永远那么傻傻地自信著,而白羊总是低头默默地自卑。
他们不是天蝎座,有那种与生俱来的魅惑黑暗敢爱敢恨,而白羊却永远没有害人的勇气。

可惜我是白羊座天生悲观。
可惜我是白羊座生性敏感。
我是爱耍孤僻的白羊座,喜欢在热闹的人群中不合时宜的呆坐在角落,远远的欣赏别人的快乐。
我是表里不一的白羊座,明明心痛得已经在滴血却硬是撑起无所谓的笑脸。
我是白羊座,我拒绝了全世界却不能忍受世界拒绝了我……
我是白羊座,前一秒还是阳光灿烂,下一秒就阴云密布。
我是白羊座,从不开口说我想要,只会在暗中下定决心。
我是白羊座,眼神表达出的情感远远多于你从我口中听到的。
我是白羊座,当我说没事的时候,却渴望一个温暖的胸怀。
我是白羊座,我的心很大,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抬眼一皱眉我都会好好记得!
我是白羊座,我渴求永生的灵魂,却放任身体在尘世一点点的腐烂!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有心思细腻,敏感多疑的性格。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逆来顺受,所有的指责宁愿保持沉默。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我其实不想伤害谁,却有伤害了太多人的冷漠。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心里有再多的苦涩也不愿多说。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喜欢用外表的冷漠掩盖内心的火热。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习惯了喧嚣中享受孤独的快乐。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只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偷偷让眼泪滑落。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在某个夜晚总是会想起了什么而辗转反侧。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看到你过的很幸福,宁愿放手让爱路过。
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即使付出再多也不想计较你给予了我些什么。
因为我是白羊座,我会想到未来,自己不能给的会坚决的放手。
因为我是白羊座,我的自尊心很强,通常自己做错事就会很自责,但绝对不允许别人疾言厉色的指责,因为我知道自己的错,一个本身就是很自责,很没有自信的白羊座哪经得起这样的指责。
因为我是白羊座,是为别人著想,却总遭受冷落,不想伤害别人,却被别人伤的遍体鳞伤,于是开始改变。
因为我是白羊座,别以为我不说话,其实无声的关怀怎么会有人懂。

可惜我是白羊座。

与你分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