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9, 2009

起舞

我发觉我弱了
已无法再负荷再大的伤害
我开始害怕了

别怀疑我的自信
我相信我没变
只是我选择把它压抑

应为我学会了期望
期望却不敢贪望
期待却不能等待

那感觉不会剧痛
却慢慢的吃掉我
并吞了我的心

有些游戏我再也玩不起
跌了可以爬上来
伤了可以复原

但我却发觉
为我撑腰的
再也不在
再也不多

我的避风港
被摧毁的不少
却迟迟还没重建

属于我的天晴总不来
下雨天也打动不了我的心
只能淋着雨
陪大风雨点起舞
写着那旋律
舞动着
沉默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