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如果你问我,我的弱点是什么
那,我会说,我太易受影响了

从今天起,我再不会改变决定
我将会离开这儿
到国外去深造
今年,我将会飞了
给了自己这决定
写这篇让我记得
我不能改变

我变了
来到这大都市
我感觉被影响了
忘记了初始的梦
忘了打拼的原因
差些忘了自我

我才发觉到
我这吉隆坡人,学到了怡保人的大志
我才发觉到
到国外念书,只是我们这些乡下人的梦想
我才发觉到
有机会都不一定会争取到

或许是我们乡下得到的并没有那么好
也许是这样,我们懂得把目光放远
因为这样, 我们才有较大的梦想

我不能再退了
我不能再放下理想了
没错我还会怕
但是我觉得
我应该会坚强的
没经历写暴风雨
我不会长大的

到了外头
没朋友
很好
那我不用那么依赖
我可以从头来过
这第一步让我来踏吧

我真的觉得这里很腐败
或许我只认清高吧
感觉起来
就很孤独
因为再也找不到知音
以为是的也只是以为
到外头去
可能找到更好的
可能更加腐败
也好
那我可以更珍惜这儿

我会放下俗人的眼光
管他们觉得我有几分臭钱
管他们觉得我会改变
只是你们没那份勇气
没那个机会
就来踩压我
我能争取我的理想
只是我的梦比你们的华丽
我就是那么的好高骛远

展开翅膀
让我飞翔吧!

0 comments: